颁奖典礼--十佳设备企业颁奖环节

演讲题目: 演讲嘉宾:周振兴 所属公司:GT Solar 嘉宾职务:销售经理 演讲PPT:点击查看 所属会议:2013光能杯 上传日期:2014-03-11
视频简介: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是全球领先的供货商,为太阳能、LED 以及其他专业市场供应多晶硅生产技术以及蓝宝石和硅晶体生长系统和材料。我们的设备支持太阳能和 LED 产业的成长,并促进再生能源的采用,以实现世界的可持续发展。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利用其核心晶体生长和多晶硅、太阳能和蓝宝石材料方面的专业知识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持续价值。我们的创新理念和行业经验使得我们能够实现产品的改进演变和商业化,从而提高性能、改进质量并降低制造成本。

我们拥有丰富的技术创新历史,并在晶体生长工艺技术和用于太阳能和 LED 等高增长市场的资本设备方面居于领导地位。如今,全球各地的领先制造商纷纷通过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来享受我们产品的成熟性能和可靠性,以及由我们的全球服务专业人士提供的全面支持。

我们的主要产品有:
多晶硅生产设备和服务 — GT 提供操作高效和低成本的 CVD 反应器所需的全套多晶硅生产设备,以及生产高质量多晶硅所需的相关工程服务。我们基于西门子技术的 SDR™ 系列还原炉拥有业界领先的性价比,可以降低生产每公斤多晶硅所需的能源消耗,并通过提高产能来降低多晶硅生产的成本。
多硅晶块生长系统的行业领导者 – GT 提供一系列创新的多硅晶块生长系统,包括 DSS™450HP、DSS™650、DSS™450 MonoCast™ 以及 HiCz™{ut1统}0} (研发中) — 以在当今不断演进的市场中满足 PV 制造商的广泛需求。DSS™450HP 和 DSS™650 生产高质量的多晶硅多硅晶块,而 MonoCast™ 和 HiCz™ 旨在透过高质量的单晶材料将产业转变为专注于更高的单元效率。 我们的可扩展架构为客户提供了升级途径,使得他们可以利用下一代晶体生长技术获得更高级别的产能和生产力,从而保护了他们的原始投资。
LED 行业用高级蓝宝石生长炉和材料 — GT 的 ASF™ 蓝宝石生长系统是经过生产验证的炉,可为 LED 行业生产高质量的蓝宝石材料。ASF 炉基于40多年的晶体系统发展的工艺工程知识与晶体生长专业技能,并为客户提供可在一次又一次的运行后升级的平台,以生产高质量的蓝宝石。我们的任务是透过能为客户带来高投资回报和降低制造成本的产品和服务提供持续不断的价值,从而促使客户的成功。
晶体生长专业技术 — 除了我们的铸造和晶体生长设备外,GT 还在美国麻省的 Salem 为需要最高质量材料的各种行业和专业市场生产高质量的蓝宝石材料。GT 还在 Hazelwood, Missouri 的 HiCz 生产设施中生产 {ut}HiCz®{ut} 高级单晶材料,用于制造高效能太阳能板的高级单元架构。


网友评论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