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十佳电力投资运营商颁奖环节

演讲题目: 演讲嘉宾:魏冰清 所属公司:顺风光电国际有限公司 嘉宾职务:电站开发部高级经理 演讲PPT:点击查看 所属会议:2013光能杯 上传日期:2014-03-11
视频简介:顺风光电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太阳能硅片、电池片及其组件专业制造商。作为公司其中的一个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江苏省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阳湖路99号。多年丰富的生产经验与孜孜不倦的新技术研发使公司产品在高品质、高转换效率的行列中拥有重要的一席。
在保有电池品质美誉的基础上,公司向上游发展了硅碇、硅片生产业务,往下游开拓了组件市场。公司采取的这种垂直一体化的经营方针,在保证产品的质量控制和更高的转换效率的同时,更会为降低太阳能使用门槛、让太阳能走进千家万户做出自己的贡献。
专业、优秀的管理团队,引领着公司快速向前发展。预计至2011年底,公司生产总产能将由2010年的65兆瓦,增长到1000兆瓦以上。这是公司迈向规模化经营的重要一步!我们相信,你我共同努力,“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的低碳家园,已开始逐步呈现。

网友评论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