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企业特别奖颁奖环节

演讲题目: 演讲嘉宾:方立平 所属公司: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 嘉宾职务:工程师 演讲PPT:点击查看 所属会议:2013光能杯 上传日期:2014-03-11
视频简介: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澳合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厦门,拥有澳洲、日本、美国、英国、马来西亚、香港、天津等分支机构。公司致力于可再生能源事业的投资和光伏电站工程服务,同时是具备国际化研发、管理、营销和服务能力的太阳能光伏电站整体建设方案及相应设备提供商。

清源科技丰富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涵盖了家用、商用到大型电站级等各个领域,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伏支架、光伏并网逆变器以及附件等清洁能源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品类丰富的标准化产品和定制化解决方案。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各国行业标准进行研发和生产,性能稳定、品质可靠,满足各种光伏电站的建站需要。

清源科技创新性的产品、方案和服务极富市场竞争力,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系统集成商,安装商和经销商的广泛青睐。目前,已与国内外诸多知名光伏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清源科技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和经销商销往全球,已被世界上超过19个国家引进和使用。

让我们携手,以清洁能源开启地球未来。

网友评论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