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十佳设备企业颁奖环节

演讲题目: 演讲嘉宾:冉旭 所属公司:陕西众森电能科技有限公司 嘉宾职务:副总经理 演讲PPT:点击查看 所属会议:2013光能杯 上传日期:2014-03-11
视频简介:陕西众森电能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领域检测及生产设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研发中心和两大生产基地。目前已形成太阳能模拟器、太阳能电池缺陷检测仪、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线三大系列二十余种产品。公司正在为全球超过500家光伏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产品远销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日本、印度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汇聚了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 国家级人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研究员、大学教授、高级工程师等资深行业专家。建立了一支强大的专业研发团队,研发人员占据员工数量的三分之一以上,核心研发人员拥有二十年光伏研发经验,完成了多项国家级重点项目。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V系列产品通过中国计量科学院的认证,并在国内光伏测试设备企业中率先通过TUV/CE认证。
公司格守“诚信经营,技术领先,精益求精,合作共赢”方针,愿与光伏行业同仁携手共创辉煌明天。

网友评论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