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SNEC2012solarbe专访GT--Jeff Nestel-Patt 探索GTAT类单晶炉的奥秘——索比视界带你走近“迟到的”巨头

采访嘉宾: Jeff Nestel-Patt 嘉宾职务: 全球市场传播策划总监 所属公司: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极特太阳能 发布时间: 2012-05-20

简介:光伏界从来不乏技术的创新,类单晶的发展也是光伏行业内大家所关注的。目前,类单晶的发展如何呢?带着这样的疑问,《光能》杂志&solarbe/索比太阳能光伏网的总编曹宇在SNEC期间,采访了全球知名设备厂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的全球市场传播策划总监Jeff Nestel-Patt.

关于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是全球领先的供货商,为太阳能、LED 以及其他专业市场供应多晶硅生产技术以及蓝宝石和硅晶体生长系统和材料。设备支持太阳能和 LED 产业的成长,并促进再生能源的采用,以实现世界的可持续发展。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利用其核心晶体生长和多晶硅、太阳能和蓝宝石材料方面的专业知识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持续价值。创新理念和行业经验使得GT能够实现产品的改进演变和商业化,从而提高性能、改进质量并降低制造成本。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拥有丰富的技术创新历史,并在晶体生长工艺技术和用于太阳能和 LED 等高增长市场的资本设备方面居于领导地位。如今,全球各地的领先制造商纷纷通过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来享受其产品的成熟性能和可靠性,以及由全球服务专业人士提供的全面支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